提升Ads点击率技巧方法有哪些?Ads广告点击率多少正常
提升Ads点击率技巧方法有哪些?Ads广告点击率多少正常
Ads全称:Google AdWords,它是一种基于谷歌搜索曝光你的营销内容的付费推广方式.更常用的是每次点击付费,(PPC),Ads广告的正常点击率是多少?如何提高点击率?我们知道谷歌Ads付费的正常点击率是1.91%;
1、什么是每次点击付费?(PPC)广告
PPC是一种付费广告形式,网站所有者出价关键词,然后在用户每次点击其广告时支付一定的费用.
到目前为止,世界上最大的PPC平台是谷歌Ads,所以我在这里重点介绍一下.但您也可以通过其他搜索引擎(如Bing)和社交媒体渠道(如Facebook和Instagram)进行PPC广告.
Google Ads显示模式
付费广告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的前几个结果中占主导地位.这意味着即使他们选择不单击搜索结果,搜索者也会看到你的结果.因此,即使你不点击,你也可以提高你的品牌知名度.
PPC广告的点击率通常较低(谷歌Ads付费结果为1.91%,自然搜索结果为31.7%),但这些点击的转化率较高–平均4.40%,点击2.35%.这是因为PPC广告高度针对特定的搜索词,而点击这些词的人往往准备购买.换句话说,你得到的潜在客户是高质量的.
二、单次点击CPC的费用公式
预计每次点击费用= 客单价profit per customer x 转化率 sales conversion rate x (1 – 利润率profit margin)
例:你的产品卖100美元,现在转化率在2.5%左右(可以在谷歌GA分析中查看,也可以参考公司自制的系统数据),利润率为20%
结果:CPC=$100x2.5%x(1-20%)=$2
三、提高ADS广告点击技巧
Ads广告点击率不尽如人意,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,可以根据以下三点进行优化;
1.在广告标题中设置强行动号召语
在广告标题中加入Buy Now,Request Pricing Now,Chat with usany time等字眼,增强用户的点击欲望.
2.制作能与搜索关键词完全匹配的广告标题
客户搜索的关键词完全出现在我们的搜索广告标题中,强烈匹配客户的需求,提高吸引力;
3.提高广告展示位置
如果你想获得更高的广告显示位置,你需要分析数据,并使用一些技能来确保位置的改进.以下是操作思路:
广告出价–分析当前广告每次点击成本是否接近出价,如果非常接近,可以提高出价,提高广告评级;
广告和登陆页面的质量–在Google ads中,在相应的广告组打开一个「搜索广告关键词」,点击「列」,在「质量得分」里,把「质量得分」、「预期点击率」、「广告相关性」和「着陆页体验」勾选上
这样,我们就可以在广告数据中看到,如果我们的广告低于平均水平或处于平均水平,而这个关键词想要测试效果,我们可以尝试提高以下指标:
提高“广告相关性”:将广告标题与用户搜索词完全匹配,分为广告组,完全覆盖各广告组的关键词和广告语言;
提高“预期点击率”:让广告语言包含所有关键词,使用更有吸引力和吸引力的广告语言,反映产品的独特优势和服务
提高“登陆页体验”:尽量使登陆页面与广告展示完全一致,加快网页加载速度;
当广告质量提高时,您可以获得展示附加广告信息和其他广告格式的资格.如果这些信息能继续提高广告质量,它们也可以提高点击率.
通过分析广告中的这些数据指标,可以找到提高广告点击率的思路,是一种很好的切入方式.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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